•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16:38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获奖名单揭晓,我校通识学院黄登翠老师的工作案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融入教育全过程——通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案例》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杨蕾老师的工作案例《考研失败后,路在何方》获得三等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本次评选主要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8个类别开展。我校总计收到工作案例34篇,经校评委评选,黄登翠、杨蕾等6位老师的案例获学校推荐。最终经过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的专家评审,黄登翠、杨蕾老师的工作案例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