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三全育人”暨全环境立德树人示范校建设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6 13:0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潍坊科技学院“三全育人”暨全环境立德树人示范校建设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党建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对“三全育人”暨全环境立德树人示范校建设任务分解表,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责任传导到位、到底,统一认识、形成全校合力;要按照学校制定的建设方案及未来三年建设计划,列出时间表,排出路线图,对标先进,确保落实到位;抓好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措施见行见效。各职能部门每个季度总结汇报一次,年底形成总结材料。工作专班要针对各职能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专题检查,相关落实情况定期向学校汇报。

2023年2月,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项目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1〕66号)要求,我校积极报名,经过省教育厅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方案复审等环节,评审确定全省高校“三全育人”暨全环境立德树人示范校立项建设单位11个、培育建设单位5个,我校成功当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出台了《潍坊科技学院“三全育人”暨全环境立德树人示范校建设方案》(2023-2025)和任务分解表,对照审定的申报计划书,全面落实各项改革建设任务,着力破解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力争取得更多制度创新成果,为全省高校“三全育人”暨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趟路子、作示范。着力打造潍科特色的“三全育人”格局,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