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08:35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传薪火,挺膺担当向未来。3月5日下午,我校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雷锋广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参加并致辞。学校团委、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青年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李广伟代表学校党委向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的广大教职员工和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申硕评估关键之年,也将迎来建校40周年庆典。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志愿服务队和全体青年志愿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和加强内涵建设的新要求,常抓不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的新形势、新方式、新领域,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深化服务成效、丰富项目内容,吸引更多师生关注志愿服务、加入志愿服务组织,为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长久动力。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孙一力宣读《潍坊科技学院2024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李俊英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她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做无私奉献的传承者,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让“志愿红”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优秀志愿者代表杨玉发言,她表示将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勤于实践,勇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提升能力,在担当奉献中体会快乐,争当“潍科好青年”、争做“优秀志愿者”。



据悉,3月份,我校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