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士官学院】举行2018级海军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08:28 浏览次数:


    1221日,士官学院举行2018级海军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海军某部首长,寿光人武部政工科科长董兴宗,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付生,教务处、学工处、团委、招办、士官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士官学院全体教师、全体海军学员参加欢送仪式。士官学院党支部书记田会主持欢送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主席台领导为18级海军学员授花。入伍士官生代表郭耀荻和教师代表翟元元分别发言,翟元元希望学员们在部队里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军事技能,做素质过硬、听党指挥、品行端正的革命军人。士官学院院长邱俊杰表示,希望学员入伍后要做有理想、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的四有革命军人。部队首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士官学院的教学工作,感谢我校在接兵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欢迎2018级海军定向培养士官生加入部队,献身国防。

仪式结束后,部队首长与海军学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学员专业素养和政治素养,对我校士官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