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文学院举行“校长推荐书单”阅读计划表扬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12:27 浏览次数:


为表扬在“校长推荐书单”阅读计划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学生,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12月27日,文学院举行“校长推荐书单”阅读计划表扬大会,文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燕玲宣读荣获优秀读书笔记以及读书标兵的学生名单,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到有多位同学的文章被寿光市作家协会以及寿光日报社等平台收录。在颁奖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大学语文教学中心主任李文莲表示老师们也在跟同学们共同努力,宣读了文学院教育教学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最后,文学院副院长孙淑娟对本学期阅读活动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曾国藩先生“有志”“有识”“有恒”的读书要诀,鼓励同学们要坚持阅读,好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

“习读书之业,便当知读书之乐。”这次阅读表扬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读书成果的总结与肯定,更是对下一阶段阅读活动的展望和期待。文学院将持续推进“校长推荐书单”阅读计划,鼓励学生与书为伴,与经典同行,积极推动我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