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培训”主题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12: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师生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水平,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关于‘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培训”主题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鹏,党支部书记李铮,副院长杨晓霞、付晓玫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交流中,杜鹏结合自身指导竞赛的经历,引用诸多获奖案例,从聚马院优势、组专业团队、找优质项目等方面细致生动地分享了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宝贵经验。

本次交流活动为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相关赛事的组织参与工作,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