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邀请企业到校开展宣讲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12: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12月26日,化工与环境学院特邀青岛金能化学有限公司到校开展宣讲和招聘。

企业宣讲人员首先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文化、核心价值观、岗位需求、用人标准以及人才储备和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晋升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提问积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材料,以便进一步沟通和了解。

此次宣讲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桥梁,对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促进2024届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