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组织开展宣传反诈骗知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12: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犯罪识别和应对能力,12月20日,贾思勰农学院开展“宣传反诈知识,谨防电信诈骗”线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贾思勰农学院老师与安全志愿者面向全校范围发放关于“什么是‘电信诈骗’”,“十个凡是”防电信诈骗单页以及“三不一及时”的宣传手册。大家以自己了解的案例为引子,向同学们宣传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犯罪的规律特点以及防范措施,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心,如果遇到电信诈骗应立即向老师求助并报警。一张张传单承载着老师的殷切嘱托,时刻提醒同学们应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不轻易上当。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反诈知识,更加懂得了如何引导、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财产安全,使同学们的反诈意识得到提高,对电信诈骗的警惕心增强,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