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12:46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鹏、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胜教授结合青岛科技大学迎接审核评估的经验,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出发,结合我校迎接审核评估的实际,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曹胜教授还面向全体思政教师,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从课堂教学、理论知识、教学大纲、考试等方面传授了经验。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工作力度和质量,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