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寓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公寓4月13日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5:39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检验学生公寓新冠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校园卫生防疫防控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处于4月13日上午9时在麓云社区留学生公寓A座举行了疫情应急处置的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内容主要为学生进入学生公寓时经检查出现发烧症状的应急处置流程演练和学生或物业人员在公寓内出现发热、干咳、咽痛、乏力等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后的应急处置流程演练两个部分。

通过疫情应急演练,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提高了处理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能力,巩固了公寓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校复课开学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