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寓管理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公寓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14:42 浏览次数: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返校季来得格外迟。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公寓管理中心为迎接学生返校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工作。

为保障学生公寓环境卫生健康整洁,学生返校后能够拥有良好的安全居住环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对学生公寓提前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

辅导员们带领保洁阿姨对公寓内的宿舍和公共区域都进行了深度清洁,擦拭床架柜子、清洁窗户、扫地拖地、清扫垃圾。并且定时将每间宿舍、阳台门窗及公共区域厕所、洗漱间、走道门窗全部打开通风,保持公寓内空气流通

为方便返校学生快速完成公寓入住办理和日常出入管理,避免人员交叉和出入秩序混乱,在各公寓楼主入口、楼梯间张贴间隔警示、进出指引标识,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等,在洗漱间、卫生间、服务角等处张贴间隔进入和限流使用的温馨提示,控制使用人员间距,在洗漱间张贴“七步”洗手法标识,对公寓内进出入人员实行严格登记、测温管理,保障公寓内部安全。

防控战“疫”中,作为学校防疫工作的一线人员,全体公寓人一直暖心坚守,用责任守护“家”、守住爱。新学期,全体公寓人仍将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环境迎接同学们回“家”,为新学期的学生服务工作增添新的色彩。


鲁ICP 备00000000号-1 鲁公网安备 00000000号